fastwhite 心得,fastwhite 齒速白,fastwhite 屈臣氏,美國fastwhite,fastwhite效果,fastwhite 倍麗兒,fastwhite哪裡買,fastwhite 試用,fastwhite tm,fastwhite使用方法,牙齒美白,牙齒美白方法,牙齒美白,

龍年運氣真的很差麼(圖片來源:資料圖)

一直在關注您,您的每篇文章,我都會看,看到您對一個個案例分析的頗為到位與透徹,實在忍不住,才寫了這封信,不知道能否有幸被您抽中,為我解決難題。

我是公曆1989年10月4日17時十幾分出生的女生,曾經諮詢過一些朋友,有的朋友說是從格好八字,富貴之命,而有些朋友卻說身弱財重的命,我的學歷不高,讀到高三,復讀了兩次,還是沒有考上大學,於是2010年就去打工了,先做的是條碼印刷的銷售,2011年通過同學的介紹,找了一份股票證券方面的工作,同學的業績不錯,可是我卻沒有什麼起色,今年2月初肚子痛了,進醫院,檢查是腎結石還有尿道感染,還好都不嚴重,但也花了一些錢,我月日時好像都是屬雞,龍雞不是相合麼?去年犯衝父親身體不好,本人也是壓力大換了工作,但是身體也沒有出問題,今年相合,卻為什麼反倒感覺不太順呢,我很困惑,一是我的命到底好不好,適合從事股票證券的工作,將來有前途麼?二是龍年運氣真的很差麼?三是有朋友說我桃花自刑嚴重,純陰八字,婚姻不順,唉,我什麼時候能結婚呢。

希望老師指點迷津,萬分感謝。

你的八字為坤造;己巳癸酉丁酉己酉(辰巳空)2歲起大運為甲戌、乙亥、丙子、丁醜、戊寅、己卯、庚辰、辛巳。現行運為丙子運中。

日元陰柔之火,生在秋季金旺之月性息體休,坐下日支與月支和時支也是旺金,組合成強金耗火之勢,月幹癸水透出有滅火之意,幸有年支巳火為丁火之強根,是羊刃之地,但是,巳火逢空亡又被酉金合絆,使火的能量減弱,傳導至日元有些受阻,所以命主身弱無疑。身弱就需用印綬比劫幫身,忌財星、官殺星、食傷星。

有朋友就要問了,既然巳火逢空亡又被酉金相合,為何不能按照從格論命呢?原因很簡單,因為丁火的帝旺之地是巳,巳火為丁火之強根,又“己巳”年命納音為大林木生巳火,雖命中巳火逢空亡,但是一樣有力量幫扶日元,雖巳火被合絆但是這種半合無法被合匯成功,所以,不能按照從格論命,先天命局只能按照正格論命,這種命理的格局也並不是一成不變的,是隨行運變化而論的。

命理身弱缺印星生身,看學業首先看印星,沒有印星看食傷星,你命中無印星,食傷星又沒起到很好的作用,所以,文憑不高。

丙子十年大運劫財幫身,七殺克身,工作壓力大,不利財運,工作環境變化大,辛苦。

2010庚寅年,正財星透出,甲木生身,求財辛苦,為財奔波勞苦,該年開始工作。

2011辛卯年,偏財透出,卯木偏印生身抑制偏財,工作環境變化為金融業,身弱不勝錢財,所以,只能看見他人發財,也說明自己為過路財神,有他人錢財經過自己出入,如;出納員。卯酉相衝,三酉衝一卯,命主生在酉月,月支酉金的力量偏強,月支代表父母輩或兄弟姐妹,酉金為偏財星,偏財星代表父親,偏財星與太歲相戰,所以父親身體不好,命中財多身弱,為破財之象,偏財為忌,為父拖累操煩。

2012年壬辰年,官星透出與命局組合成官殺混雜,身弱官殺代表壓力與病傷殘災與牢獄官司等,大運與流年組合成半合水局,流年與命局組成六合金,實際組合成為金生水,與忌神大運相合,大運與流年克制了命局喜神,生旺命局忌神,使七殺強剋日元,該年身體怎麼會好呢!金水旺為忌,金水代表泌尿腎臟排泄系統,所以,得病為腎結石,尿道感染。

你說今年流年與地支相合,為什麼會不順呢?因為生合為忌神,忌神加力,並不是所有相合就會順利,是需要分析合的是忌神還是喜神,是否合匯成功,是合絆、還是合克、或是生合。

此命屬於身弱不勝財官的命,格局不高,生活層次低。後天行運格局也會改變,但是你的大運只有丁醜運可以改變命中格局,屆時會變成假從格,格局變了,生活檔次會有所提高,但是丁醜大運天干地支的組合也不是很利於你的命理,所以,這部大運需注意身體健康。

此命不缺少異性緣分,但是擇偶也不能心氣太高,要求對方時,一定要想想自己有什麼資本,2014年適宜成婚,不過婚後也要克制自己的情感,如果自製力不強,婚姻不會幸福的。



網路兼差打工,網路兼差工作,ivip 網路兼差,網路兼差賺錢,網路兼差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淑月 的頭像
    楊淑月

    gonzal23的部落格

    楊淑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